即將到來的Christmas~!!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3.12.13
隨著聖誕節的腳步漸漸到來~!!!聖誕佳節的氣氛越來越濃郁~~~

工作單位從已進入12月開始就開始發聖誕帽啦~~

可惜啊...快到了25號我還沒拍我工作的look= =

不管~聖誕節那天我要去拍照=3=

曾經我認為做工還要開會啊聚會啊是很累人的事情....

到最後自己卻自然而然的習慣= =

這習慣還真可怕............

越來越享受和同事們在一起的感覺~

先是老大(不能評價我怕被殺)很愛作弄我的小蟲....

在星空區同僚~~

用行動關心的上司偲偲~最近在追某美女的村村~

即是同班同學又是同部門共事的紫薇~~

新主管小昱 很怕他騎機車的美女書妤 樣子很聲音超不像的泰安~~

還有動嘴又動手的俊佑(全八卦我最想打的人第一名!!)

在燒烤區的"隊友"

年輕媽媽的Vicky 

最爛戰力冠男 性格有點古怪有時很神經的冠廷 (之前還以為他們是兄弟的說==)

北體三劍客之前是我的目標的Sakai小豪

(全八卦我最想打的人第二名)

還有領臺,菜口水口的噴油~~

和我一樣一直被同事玩的楚柔(難兄難弟xDD)

比較安靜的榮玉(這幾天代替她做水口才發現他的有點xienz)

神經病模仿我們口音越來越像的阿牧= =

本來挺正常的現在去領臺受阿牧少少傳染的阿凱~~

有時人很nice但有時又很LC的咖啡....

我比較認識的都全部list出來了hor??沒什麼說話的我沒寫= =

可好多人說寒假過後就不做了.....

不知道捏><

因為員工旅行不能去搞到我現在有點不甘願的回去= =

希望寒假後全部都還在~!!

感謝這學期半工半讀認識了好多人~

恐怖的期末總評快來臨~更期待一起度過的聖誕和跨年!!

大家一起加油!!

也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