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師吊乃兵家常事..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0.12.13
幼稚園加上小學中學再加上大學一年= =

不只是十三年....還更多了....

第一次被老師在這樣多人面前大聲罵我= =

我才發現到form1那年的keluar已經是小事了.....

我那個時候不知道在哭什麼= =

這一次被老師狂吊....也知道這個老師脾氣不怎麼好我還想去挑戰他....

特犯賤的感覺= =

也一部分是我自己的原因....

為什麼總認為我上一次做的東西很好下一次就狂批評....

conclusion叫我總評直接交上個星期的東西= =

囧了.........

今天下午睡醒突然有不交總評作業的想法....

我是怎麼了??

這點小打擊真的不算什麼啦~~~

我知道那個姐姐很優秀....什麼事情都能做的很好...

我們的確應該以他為榜樣...

可是老師不停又不停的重複超有那種...

"別人家小孩能夠這樣為什麼你不能夠$%#@#@#@%$"

超討厭的說= =

撐過去吧~!!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