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12月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0.12.13


有些東西放大會帶來震撼和感動.....

第一次在臺灣的聖誕節.....相比馬來西亞更濃烈的聖誕氣氛....

燈光燦爛的臺北市依舊散發著一股浪漫的氣氛~~~

曾想像着在一個白雪紛飛的聖誕節你我並肩走在路上嬉笑玩鬧....

可臺灣沒有下雪.....你也還未出現.....

但我有的是一群陪我一起瘋狂的朋友.....

今天因為遇到瓶頸被老師狂罵其實很低落的.....

去吃一下反而心情好了很多~!!!


每次都去吃好有罪惡感=3=

但感謝主讓你們出現在我身邊~~不管以後我們會如何....

就珍惜現在吧~~~~

最近單身的大家都在大呼想戀愛~~~

老實說我也想啊~~目標怎麼都是神經病??

1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