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th anniversary!!!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6.12.13
要總評了我還能一天一更好像.....

1226是我的最愛生日啊生日快樂所以這次的快餐有小小的加料啊~


起司蛋糕一件~!!!忘了寫上TVXQ四個字!!!!

我就特麼吃下去了!!!


老大你們很吊你爸媽知道嗎??

看到預告我心態瞬間變成去年的我~!!

心裏草泥馬不停地狂奔......

1月6號你要等我!!

--------------------------------------------



今天拍照很凶所以很多照xD

自拍鏡頭的背後總是會有一張很嫌棄自己的臉.....

這是件十分無語的事情....

驀然回首....我已經是經常被問有沒有男友的年齡= =

連上課老師都會問我這樣的問題/.\

勞資沒詐騙....我真的沒有男友=3=

真的沒有哦你還以為這樣容易找哦....

求介紹求艷遇xDD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