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不是要那來感嘆是要享受~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2.12.13
Facebook上面為了妹妹努力塑造我是個"和藹可親沒長輩架子的大姐姐"

好像不是很成功= =

我依然被別人當作花癡少女神經病搞笑人物哈哈!!!

蠻多我朋友的妹妹加我為好友....

自己也經常看看她們發的東西....

有些寫上愛來愛去的.....我這個18歲的老人沒人要的那我就刻意54吧~~~

有些寫追星的....老實說這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東西....

或許讓我想起那瘋狂不羈的歲月??或許會讓我想到曾經的好朋友??

我也不知道.........

隨著歲月的增長我也認清我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喜歡任何人事物都不會長久....

生活忙碌了生活環境強逼自己成長....

而"他們"也不再佔有我大部分的生活....

偶爾上網看他們消息....出專輯comeback了我買專輯....

她們現在走的路是我當年走過的....看到她們是在看看過去的自己...

說不出的感覺.....

難道直接去留言"小妹妹....以後你們會後悔的??@@"

這樣年輕的歲月一直有"我老了"心態 是疲累的開始??

年紀比我大的朋友說我這才是一個開始....

為什麼需要感嘆.....

路還長著呢~~~~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