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 Christmas in Taiwan!!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5.12.13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現在都26號了啦~~~

老實說我不抱著很大的期望收到聖誕禮物.....

因為我自己都沒送禮物怎麼期望起別人了呢??

反正我.也.沒.錢.送= =

我這心態蠻好的嘿至少如果我這個聖誕沒收到禮物也不會傷心啊xDD


說好我要放我工作時候的照片的耶!!

這一天是我最後一天戴著聖誕帽工作了oh yeah!!


交換禮物現場~~


交換禮物還加碼......

入水池和畫臉 = =

怕怕Ing........


同事收到的....我覺得超炫~!!

定做的捏=3=


這個是本年度我看到最扯的聖誕禮物= =

八卦番茄酸辣鍋~~~

平時做工看到這個已經夠xienz了= =

禮物還收到這個!!

不過也好啦 至少晚上吃什麼都有着落了xD

謝謝榮玉姐姐的分享~!!


送我糖果的豬肉神謝謝啦~~~

收到發熱衣好實用leh!!謝謝阿豐~~~

很感謝一起度過聖誕節的大家!!!

Merry Christmas~!!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