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圓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9.12.13
今天發生的事情巧合到有點不可思議....


在士林夜市吃了場贊贊的晚餐準備動身回學校...

本來一個極其平常的歸途....

等過了一趟巴士

我們也在長隊伍的前端...

下一輛巴士咋們就能有坐的位子了...

突然我的小夥伴楚柔發現到她的圍巾掉了~~~

夜市好大啊~~~要回去找一條圍巾真的很渺茫....

可理智鬥爭下...還是決定離開那條長隊伍找圍巾去....

神奇的發現那條圍巾盡然就在夜市入口的其中一柱子上...

(巴士站只在入口的對面)

松下一口氣....還以為要走很久的了....

沒辦法...我們就只能重新排在隊伍末端了/.\

這就是學生的悲哀啊....

在等的時候下一輛巴士來了...

這個時候來了兩個男生....一高一矮吧...

問了這一輛是否能夠上得到...

我說不可能的了.....

他問下一輛有希望有座位不??我說看情況....

他們兩個也老實排在我們後面了....

一大批人進入巴士了....我和楚柔也不想和別人站著擠巴士...

也以為他們趕時間於是讓了他們上巴士...

原來他們也不想擠着上/.\

我們四個就繼續等下一班巴士吧~~

(不得不說臺北真的很方便平均5到10分鐘就一輛巴士了)

等巴士的過程中我們四個就開始聊起來了....

比較高的那個是大陸廣東人比較矮的那個是台灣人....

老實說真的很奇怪耶...

身為那個台北人竟然不知道巴士幾時會到...

竟然來問外國人這些問題= =

聊著聊著又莫名聊到自己國家的體育員啊自己讀什麼念專業啊...

很快的巴士又來了...

他們坐在我們旁邊也小聊幾句...

巴士上人太多隔著太多人到站我們連再見也沒說

各回各家各找爸媽了~~

回到學校connect到wifi微信突然響了...

"你剛才上山嗎?"

"回來途中是不是認識了兩個男生??"

囧了.....不會吧....

學期開始的時候因為無聊會搖一搖微信找人聊天....

後來因為自己開始半工半讀功課又開始忙了...

我幾乎都沒和微信上認識的人再聊天....

那個比較高的大陸人我竟然以前和他聊天過!!

當下知道我真的很驚訝的....感覺他驚訝程度也不小....

更讓我驚訝的是...

翻了翻以前的聊天記錄.....我們聊天的話題竟然

一。模。一。樣。。。。。

太神奇了....這世界上的緣分真的好奇妙...

如果楚柔的圍巾沒掉你們那個時候沒有過來

估計我們現實生活也不會遇見吧??

好奇妙的緣分..........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