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hiao~想戀愛的心情怎麼辦才好??!!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9.11.13
漸漸的習慣這裡追求速度的生活節奏....

也漸漸發現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不是沒想過隨便找一個男朋友陪伴我這兩年就算了....

可心裏還是在隱約等待那個人出現....

其實那份孤單一直都存在.....

在臺灣的日子遇見很多人事物....

可總沒有深刻感覺任何一個人會是自己的專屬....

只會聽我傾訴....會包容我一切...理解我的立場....

 真正意義讓我完全信任完全依靠的人似乎沒有出現....

看到朋友們成雙成對有說不出的感受....

似乎我還是需要等待~~

忍耐吧加油吧!!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