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ht!!!!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0.10.13
也許我就是那樣矛盾的人.......

前陣子emo現在充滿能量~!!

或許忙碌的生活不再讓我再胡思亂想.....

漸漸的自己也融入了班上的氣氛了這是我很開心的....

或許這叫有失必有得吧??我也不應該再那樣執著....

昨天國慶結束從小巨蛋回去時候和朋友聊天聊到飆淚....

本來覺得在他面前哭是很丟臉的事情....

後來卻發現心裏舒服了很多....

朋友說我變了....變得能夠心平氣和的說話....

換做是上一個學期一提起那個人我絕對粗話都會出來= =

或許這是成長吧...

不應該執著時光帶走的你....我應該學會的...

再見........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