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得怎樣??就那樣......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10.13
就在我寫狀態過後不久不少人悄悄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有朋友甚至認為我在這裡不好過.....

老實說想離開的想法一直都是有的....

從剛開始想念家人到後來卻是因為自己人際關係出了問題想逃離....

自己心裏也知道這就是上個學期所作所為應該承擔的後果....

和班上一個真正意義上被孤立的同學關係還算不錯的....

他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他說他已經習慣...

我想....下一個習慣的會是我吧??

上學期很討厭一位同學....反而這學期倒不討厭他了....

能夠和她同桌吃飯聊天一起出門了....

或許打從心裏認為他和我是同一類人吧....

很努力的想融入這裡的圈子....可一直都有孤單的感覺....

別人對自己再好也感覺很虛幻...開始和人相處變得小心翼翼...

有時候別人向自己示好甚至開完笑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來回應她們才不會讓她們對我不滿....

或許覺得無趣導致自己和班上每一位打招呼會有往來但是不會很親近的感覺....

就好像舍友曾經說的...我是開不起玩笑的人...

或許是其中一原因吧.....

說不好過也不算不好過....

和海清班的人處不來....

但至少從這學期開始自己的朋友圈子反而擴大起來....

我幾時開始走國際路線了??@@哈哈~!!

感謝這些天十分關照我的學長學姐們....

還有帶我擴大朋友圈子的舍友筱韻^^

明年大陸姐姐交換期結束回大陸估計我會傷心一陣子...真的TT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