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care??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7.4.12
最近才发觉你和她开始走得很近??

问我是什么感觉??其实酸酸的...

真的...但只限于友情上的吃醋我很清楚...

如果你们真的有一天真的在一起了也不要告诉我...

就算是如此...

我也会认为这是你和她对我的背叛...

无视我无所谓...拜托不要在我面前和她很亲密很要好...

很刺激...

要甜蜜别边去...

现在我们连一句必要的话都要别人来传达...

呵呵~~因为自己曾经的自私...弄成这样真是悲哀...

2 Star:

凯瑟琳 许 说...

[拜托不要在我面前和她很亲密很要好]

嗯对 这种感觉我懂。
真他妈的该死 !!

YunaWee 说...

很讨厌这种感觉...要嘛请给我永远消失...
不要在我身边晃来晃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