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流欣❤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3.4.12
今天蛋糕到人不到的流欣~~

生病了还托弟弟送来...有心了...

话说你有弟弟??我真的不知道/.\

依旧~~因为网路发达原因...

写来Blog当做回复^^

好吧...我不会告诉你我也喜欢打字= =

放心...你生日我也会写给你的= =

------------------------------------------------------------------

我们不算很老的朋友吧~~~

真的是中三才开始认识你喽~~~

之前两年不知道你可能是不同班的关系吧...

结果我们同班到现在XD

从一开始会相互认识的确是因为哈韩关系...

因为我猜这个节目开始接触Super Junior...

因为Super Junior我才开始接触韩流...

导致成就了我现在的SJB(←←已经不是SJB这样简单了)

和你聊天...我才发现到你才是这方面专业级人才xD

好了~除了我和海三嫂终于有伴了xD

原来是名SHW~~本命蜗牛锅~~~

Onew啊啊~!!但SHINee我喜欢Taemin xD

中三的时候和你聊天总是局限在韩流事物...

要总的来说...我们真正熟悉还是从中四开始吧...

渐渐发现...你真的是好好小姐一名...

似乎没有什么脾气...

小声的说...我两年至今还没见过你发过脾气xD

好吧...我其实东西只是处于通的状态...但却不精...

这是我最恼的地方...

其实我宁愿只精通一样东西...也不要每样都"半桶水"

成就不上也不下的阶段...

可是能力不足啊~~~~

快毕业了...比平常还多东西得面对了...

需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也需要抓紧时间好好学习...

不会忘记班上哈韩每次被人鄙视的"四人帮"= =

不会忘记有个讲到Onew就会Ki Xiao的

王欣怡~~

(↑↑从没写过你姓+名的我...= =)


送上你的Onew~~~

特地献上仅有的xD

你的仙妖(其实已经差不多变花粉的)

允娜上   

1 Star:

yennie ong 说...

差点要哭了拉
不懂为啥
嘿嘿,不好意思,很少上blogger,现在才看到
其实好好小姐只是假象拉
我大多数都是生闷气,所以看起来没脾气?!
写了一篇关于我的东西
我很高兴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