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尚珂樂❤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6.4.12
尚珂樂←←这个名字...= =

我能说么??= =

尼玛~!!我每次都用copy&paste...

以前用UC游览器想要tag你...尼玛才发现到你的名字...

我 打 不 到 = =

好了抱怨完毕.../.\

进入正题...

--------------------------------------------------

好吧...老朋友??

也不是吧...

其实以前我读错你的名字的...

嘉chen...(因为侯佩岑= =)

中一同班....中二同班...中三................

中四才开始熟...

之前关系还算不错罢了...=X

不知道你有木有发现到= =

要说你的性格...

有时觉得你的思维...很外星人...

跟不到你的tone...

有时真怀疑你是不是AB型的??

AB型的人比较不合群...通常行为举止有些四次元= =

就好像我们家希大~~

好吧...你说你说A型[委屈]

最近转到sc1了...

还好么??

看到你经常回来...我们也很高兴啊~~~

虽然有时候搭不上话题...

我才发现...我没东西写了...

不是没东西...你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的...

我很怕你哭T^T

就算毕业后~~

我也会记得有一个外星人朋友~~~

许嘉芹~~


尽然你叫可乐...就放cola吧~~

原谅我好像写到很匆忙...

最近电脑更blog有点问题= =

PS:今天谢谢你的礼物哟~~~


你的莫名朋友

允娜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