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改变改变态度也很重要...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7.4.12
好吧...我已经坏掉了其实= =

最近总是做着自己曾经很抗拒的事情...

经验告诉我...凡事不要这样早下定义...

你会后悔的= =

我为什么会变得那样肤浅...我也不知道= =

------------------------------------------------------------

有时怕别人的闲言闲语最后也只是自己吓自己...

你才会发现...自己是多么的不重要...

所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

不要再顾忌别人...

现在不需要看你们脸色下做事:)

反正不是同一个世界...反正你们不屑我:)

再care你们下去迟早吃亏的人是我...

理解我...我是自私的人;)

-----------------------------------------------------

自己有脾气...我就没脾气??

我脸很善良??注定给你们欺负??

注定当你们的脾气垃圾桶??

要掐架不要来找我...我够烦...

没事情惹到你你也不要对我乱发脾气...

我没有很好的脾气来理解你的愤怒...

我告诉你...我对社会也有很多不满~!!

------------------------------------------------------------

最近的状态...就是这样...

烦心事很多...需要做的事情也很多...

过了这个关...后面就能够专心了...

最后的造化看自己了...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