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2.4.12
0412我的生日...

感谢你们...让我这一天又笑又哭...

感谢父母早上装不知道直到下午默默地写来的祝贺信息...

我知道你们对我的疼爱总是不会说在嘴上...

感谢班上朋友们今天为我唱生日歌and朋友...

因为有你们...让我高中时期过得愉快...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我只是唱Selina的歌吼~~~)


昨日的礼物xD

谢谢海三嫂 Huiyi Ben送我的Hyukjae~~~

衣服也不知道被我and弟妹扒过多少次了xD



Hyukjae比较适合黑色眼镜xD

也谢谢 Yinno Yissue 和Wen Xi送我的假眼睫毛xD

至于效果...哈哈~!!下次吧= =

我会努力的xD


今天人没到蛋糕到的流欣~~~

至于草莓...俺早上吃掉了拍不到= =

很有心呐你~~要早日康复哟~~~

其实我也还在病恙中...哎T^T

蛋糕很好吃~~谢谢~~~


昨晚喉咙痛还是吃了巧克力蛋糕了= =

虽然最后扫完蛋糕的不是我/.\

谢谢我的家人们~~~

----------------------------------------------------

写给我生日祝福的三位...

我真的很感动啦~~

码字回复中xD

都特别感谢中你们任何一位...

希望你们平安健康快乐~~~

同学们...大家一起加油SPM吧~!!

Hwaiting~!!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