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已经是我的敏感字体~!!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6.4.12
测量体重的时候我已经有心理准备= =

可是俺还是有点接受不了事实/.\

三个月重了两公斤是怎样??

没错~我就是这样斤斤计较~!!

好吧...是自己的unhealthy eating habit...

再加上时常骂我老妹"shi肥婆"导致= =

现在自己快变肥婆了...报应来了吧= =

今年开始...晚上开始有补习...

现在晚饭不定时...而且还是超过10点吃...

虽然还好迟睡...这样吃不肥都难><

上次又一马来婆还说我gemuk鸟...

干~!!!!!!!!!!!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