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游??嗯哼...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7.4.12
从哪里开始讲起??

一个天气晴朗的早晨??= =好吧...

从前一天开始就有着莫名兴奋的我...

本来想说我一定睡不着觉...

哪知道因为生病吃了药差不多10点多药效就来了...

撑到大约10点半直接睡觉...今年早睡最佳纪录= =

第二天依旧累累但带着很high的心情来学校~~

好吧...


才发现到...原来可以看到Katherine的脸...我是摄影者xD

抱歉把流欣拍一半了...

拍上来的原因是...不用Perhimpunan...xD

还有...美好的阳光xD

-------------------------------------------------------------

不知道是什么心态...我对某班的同学...现在只有莫名的反感不解释/.\

不屑就不屑吧~~~

本来以为我们坐学生巴士去的xD

后来才知道是旅行巴士...

开始有爽一下的xD因为和别班不一样...

哪知道巴士的DVD机让我泪流满面...

播我家的MV你妹的给我shot掉T^T


音响且不给力...high不起来思密达~

不过有喊应援哦~~= =


我们这绝对没有浪费水源...我们只是善用资源...

冷气太冷...可是盖坏掉了...= =

某人灵机一动把他X进去的...= =

水瓶就这样叼在哪里..../.\


才发现到Nilai其实离我们挺近的/.\

为毛这样快就到...

先是我shuaku的照片...


再来~~斜坡不好走...

哈哈~~

对我来说...Inti真的算很大0_0


我拍到的...哈哈照...

其实想说这里是Inti那里其中一间实验室啦~~

生物其实是很好玩很有趣的科目我个人认为...


先学习用这个器材...

如何提取Micro Little volume~~


再用那东西把DNA取出(就是中间那蓝色的液体)注射入这个Tank上...

然后开电...

一小时后...你就会看到蓝色液体会朝着Cation走去...

不同的DNA样本...就会有不同的进度...

应该是这样解释吧= =

在实验室...一堆自拍狂照拍不误~!!

还有马来人带来的单反= =


韩国人三缺一~!!(众:你当打麻将啊??)

流欣你在哪里??xDDD

放上来私心...= =把我人拍得比真人白了...

当然不是脸...是手= =

脸其实不错黑一下= =

---------------------------------------------------


后来逛逛那里的校园...

图书馆很像书店...


还有我保守估计比我们学校大应该有四倍的校园...= =

还有西餐厅...类似小贩中心的食堂...还有电话店...

其实想拍多一些...可是有人说我很shuaku...

于是乎默默地收回我的手机...= =

忘了是谁和我说...大学都是这个标准...

好吧~~庆熙~~等着~~~

想飞过去...

-----------------------------------------------------------

然后就到了一个English讲座...

这个时候已经累跨了...= =坐在那里直接是想睡/.\

无聊的写写画画呗...还被亏了...

韩语真的退步了怎么办omo~!!T^T

那个讲师其实给我的感觉有点像我们的phy老师...

当然不是样貌~~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只不过...我们phy老师很会碎碎念= =

----------------------------------------------------

后来的后来...巴士启程回去的时候...

不知道是谁发起的活动...

集体send message给那里的负责人...

"我可以认识你吗?"

哈哈~!!那人竟然写在facebook了...

那人很难忘吧=)

培华5sc2学生很热情的~~

-------------------------------------------------

讲真的...难得班游出去没有出去shopping我不爽咯~~

去了就回真的很郁闷...

没花到钱我也很郁闷...

败家女心态xD

3 Star:

凯瑟琳 许 说...

嘻嘻嘻 nice memory ! ;)

YunaWee 说...

或许是考前(?)最后一次班游了...

凯瑟琳 许 说...

嘻嘻 有机会的 , 这个星期三我应该会去Cafe Ledang温习功课 要一起 ? :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