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结束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1.4.12
Catur比赛终于结束...松了一口气...

结束了那个看棋看得快要吐的日子= =

至于结果...呵呵= =

有赢有输~~=3= 没有鸭蛋ok我满足了~~

才发现到别人下pattern多过badminton= =

有站着下棋的...有趴着的...

更有玩到一半小声唱歌的= =

印象深刻...有一个对手名字叫Farhana...

为什么我印象深刻??

两个原因= =第一...Farhana是form4 novel Melunas Rindu的女主= =

第二...比这样多场...就她耗我时间最久...

全部人游戏结束了离开礼堂...就剩我和她两个人还在对峙= =

而且...还要我教他步伐的...= =

我要感谢他...哈哈~~

最后还愉快的和我bye~虽然他0分收场...

-----------------------------------------------------------

草泥马~!!这社会太现实...

shi马X婆...现在想到她我都气愤~!!

后面没有mood玩直接和对方说我们平局好不...

他答应了...

草泥马直接checkmate我~!!

我当时都没认真和她玩...干~!!

上台还和pegawai讲他赢了...

尼玛~!!

------------------------------------------------------------

然后还想说...

那所学校还不是普通的大...

你是走路不进去的= =一个草场赢爆我们学校...= =

借用Tiffany Tan的图~~


他们学校的koperasi...

弄到很像便利商店= =

好是好~~不过我在想...

下课一堆人冲进去买东西...

店主怎样hold住那场面= =

还有那赛场....


里面有很多不好的回忆= =

好吧...已经过去...

重点来了...我一直都跟马X人下棋= =

--------------------------------------------

好吧~都结束了...

接下来再担心一件事情我就应该收心拼书了~!!

教师节表演啊尼玛=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