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希儿❤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3.4.12
也是我第一次写这个网名= =

因为平时都是叫海三嫂的= =

这个...其实就只是同班五年同桌四年...

我却觉得我们好像熟到快烂的朋友...

从初一开始...就有人问...

"你们小学也同校啊??"

不是啦~呵呵...

不过我们学校是友邻关系= =

不会告诉你...我看信看到也哭的= =

-------------------------------------------------------------

刚上中学的时候...曾经有一种想法...

"怎么办HDM LCX LCQ 他们都和我不同班"

照着班级排队的时候见到你...

那时候对你有面善的感觉...

可是又不知哪里见过= =(最后才知道原来以前一起补习过==)

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了(←←这一句很有问题==)

中一吵吵闹闹的就这样过了一年...

中二沉迷看小说一起看到调班...

中三只要说到明星...就不会闭嘴= =

中四看见两个男的都会有奇怪的想法= =

中五...谈论以后该做什么...一起领养什么样的小孩啊之类的~~

突然感觉...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玩闹着中五来了...离别的日子也将来临...

也开始了我的伤感...

虽然很多难题考验着我们...

但高中这段时期绝对是我们最开心的时期...

我...不会忘记有你这位朋友的...

王韵瑄~~

好吧...其实写着写着也不知道还要多写什么下去了...

作为压轴的坏处就是....

到了最后不知道怎样结尾...= =

你生日我再写一封给你xD

PS:你的自画像越看越像U know允浩= =


送上你家海宝一只=3=

我的chingu要幸福哟~~

你的好基友= =

允娜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