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emo想拍死自己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7.13
今天和几位在高中时期就玩的开的朋友聚在一起...

不用看就Yinno和Yennie和我们一样有假期而已哈哈...

大家都在上课呢就我们四个悠闲= =

听说星期四Yennie还有一场考试哈哈~~~

祝她下笔如有神吧xD

----------------------------------------.

或许是为了适应生活...或许是为了应付功课...

还是自己渐渐长大??

虽然我现在也有关注自己的偶像....

自己也在花痴当中= =看见帅哥见一个爱一个哈哈~~

心态真的一个时期相比一个时期越来越不一样...

深夜在面书看到有人纠结神马脱饭不脱饭的问题...

又想到之前的我= =

说神马为了学业脱饭啊为了XX脱饭啊= =

纠结脱不脱啊= =好幼稚= =

其实脱饭这种事情不用说出口...

当你发现你渐渐的视旁人的疯狂为不成熟你就知道怎么的了

老实说我还没到那个阶段~~~

就好像他们今天说的....

我还是那个沉醉在自己世界的人= =

-------------------------------------------

是我多疑了还是..........??

感觉是有人在私下议论我的= =

不然为什么近期就突然出现几个人来问我关于台湾读书的事情??

不是facebook里的friend还私信给我那种= =

还是朋友的朋友那种...我弟弟的朋友那种...= =

当然我也乐意回答吧其实...

从申请开始这条路是自己摸索出来的....

反正自己也是过来人....

不妨帮忙别人一下也好=)

表明立场 我家不是很有钱...真的....

我家也不容易啊/.\

我也很鼓励那些有心思想要到台湾读书的朋友们...

虽然现在只有四个月这学期我也算获益良多...

同时期待下一个学期...

至于家境问题我知道有贷学金这类的东西...

这方面我就帮不到什么忙了...

如果不是因为家境问题但也中选的话...

我认为是这也是一个机会那就好好珍惜吧^^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