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热衷博客了=3=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1.7.13
中学时代或许比现在更有空....无论多累都会来更一更....

现在一忙起来都快忘记这里了....

说好的这个博客要记录我到大学毕业甚至出来工作的啊......

说真的突然不想这样快结束自己的学生时代....

不想这样快把书读完=3=

于是自己听了家人的话决定开始学语言@@

其实家人叫我学英语而不是韩语啊= =

我妈说我韩国梦还没破灭噗!!!!!!

不过自学的想法就是没有毅力就是直接放弃啊.....

我也不相信自己的毅力= =

不过想想自己中四之前其实根本没有想过要到台湾读书的...

后来误打误撞的读了@@

拜托这次也给我误打误撞吧哈哈~!!!

话说最近工作固然辛苦....

工作一方面的原因是想打发时间哪知道时间更煎熬= =

再来自己突然想买相机宠宠自己哈哈~!!

算了算薪水根本买不到那就算了= =

最近还和我那个青出于蓝的老妹一起哈新团= =

我妹妹现在眼中只有吴亦凡= =

身边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当年多哈金在中

(现在真的还好了啦喂!!!)

不愧是姐妹啊.....有时真要这样感叹....

好吧我和我妹不同年代的

东方神起SJ才是我的年代啊......改天请拍请回答2012哈哈哈~!!

现在也有那种拿薪水买些小东西送弟妹的想法....

突然有担起姐姐这个角色了的感觉....

以前听朋友说他哥哥送什么他姐姐送什么

自己很羡慕她们的哥哥姐姐都是大好人~

现在突然有些明白那种感觉了....

看我弟妹最近超喜欢EXO的份上本来想买官方周边给他们的...

看了看单单WOLF88的官方帽子就要90++

姐姐我一天的薪水啊= =

就是说我做完一整天10个小时我只能看见帽子中的WO8= =

钱难赚 可是姐姐我还特么想把他花光光.......

本来想去六福村我现在不想去了哈哈= =

纯粹觉得看不到东西的玩乐对我来说不是很值得= =

(难道买周边算值得么??)

钱存下来才是王道吧哈哈~!!


要配图才是极好的....

最近在看胡歌的剧就用胡歌兄来镇镇博文吧哈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