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讓人受不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1.8.13
其實從事情發生開始我就一直有鎖住博客的想法....

嚴格來說我只是不想讓特定的人來看我的博客就這樣而已...

可是鎖住了那我打博客就真的只是純粹自打自爽自我高潮= =

那感覺還真的怪怪的= =

算了...有些人要看就看...

這裡是我的地盤我愛寫什麼就寫什麼你愛看不看...

再給我唧唧歪歪小心我撕了你的嘴!!!
 
突然想到了那麼一段小插曲...


要不是晚上有人spam我facebook贊我還真的忘記我曾經寫過這東西....

當時寫這個的原因是因為覺得以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差別大....

素顏很殘一直是我自卑的事實TT

瞭解我的大多都知道我的意思...

我寫過後不久BIXTX私下問我我在寫誰...

好吧我就說我寫爽....

後來自己揭發各種事情的真相的時候...

X的!!他當時會問我那是因為他心虛!!!超級心虛!!!!

算了......過去了就算了^^

做人應該學會寬恕的對吧??對...我已經原諒...

我寫出來的原因純粹是我突然想到這件事情...

可什麼和好如初...對不起我做不到^^

-----------------------------------------------------

回來的過後感覺自己人緣雖然差但還是勉強及格的=3=

至少還有幾個同班同學有空會私信來問我過得如何....

一起聊聊天哈拉幾句...

雖然真的是手指數的出來的幾個...我真的感謝你們啊嗚~!!

因為自己不管在哪裡一直以來都是可有可無的存在啊~!!

雖然工作很累但是我過得很好~

開學後真想請你們出來喝茶哈哈~!!

真的我請客哈哈哈哈~!!

-----------------------------------------------------

假期快結束了....

想回去可是又害怕回去的矛盾心情一直持續着....

說好的新生活給我自己搞的一團糟....

弄到自己一直想逃避就對了....

下個學期不要想這樣多了哈哈~!!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