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深夜kit也就來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2.8.13
今天同事問我什麼是kit你要我怎樣回答他??噗!!!!

今天終於收fair了搞得整個好像搬家這樣....

夭壽哦~!!累shi我媽媽的女兒=3=

啊不然我最近怎麼這樣有空??

因為工作量很明顯減少了嘛~!!哈哈~~~

幫忙我上頭的full time promoter return貨物...

清理整理貨物我的任務應該差不多了吧^^

我又要回去做學生了....

感謝這段時期同事和上司的照顧.....

剛剛看到博客旁邊的倒數日曆...原來我還有16天就要回去了.....

627那天晚上回到家的感覺還深刻記得着....

踏入家門的那一刻我真的完全放鬆的感覺....

家才是自己真正的歸屬...

這句話真的深刻體驗.....

雖然回來時候也會很想念臺灣的事物....

看着之前拍攝的圖片感覺在臺灣是一場夢....

不知道為什麼越是臨近又開始有不想回去唸書了的感覺....=3=

感覺回到了剛要去讀書的那段時期...

可不同的是那時候少許抱著期待新生活又捨不得家人朋友的心情...

現在是想到那裡有一堆爛攤子要收拾....

還要繼續過那種日夜顛倒的生活真心累....

硬著頭皮上唄....我功課還沒做完/.\

才画三張画呐=3=

各種矛盾...各種糾結....

總之好好珍惜現在吧^^

都不知道自己新年有沒有回去??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