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烂爆的日子....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5.7.13
我快要疯了~!!!!!!!!!!!

暑假的日子超级无聊太无聊!!!

回来这里只有一个感觉.....

全部人在读书都有事情做= =就我闲在家里没事做!!!

好无聊好无聊......

可以躺床玩电脑刷手机一整天...

整个废人这样真不好受!!!!

回来的瘾过完了我现在又想台湾了....

虽然我学校很恐怖好像空城...

就算没人陪我玩我也能这里那里乱乱跑一下...

拿父母的钱就很理所当然哈哈~!!

在这里出门伸手向父母要钱超级有罪恶感啊TT

找工找工TT

不介意做工时间长只要不要煎熬的就行....

好像....没有这种工吼??

不管啦我要做工!!!!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