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的成績單....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4.7.13
今天要去做工前我媽突然遞了一封國際郵件到我手上....

昨天我就聽在馬來西亞度過暑假的同班同學說成績單到家了

自己那叫一個忐忑....

老媽突然冒出一句"這次考的真不錯..."

一眼望過去看到圖學課成績68.8我直接sad掉

我最care的科目最低分= =

好吧我植物學都有70真的很不錯了....

排名神馬的這個我還真嚇到了= =

在我眼裏真的其他分數馬馬虎虎還給我個7/49@@

我絕對不信@@

看到我媽欣慰的表情我真的覺得這個起點太高....

下次考不好了怎麼辦??

總之不要想那樣多了....下學期加油吧.....

下個學期我還要學語言我要打工

更大的挑戰....給現在什麼都不會的自己....

努力努力再努力←興興套用你的id

做一個理想的自己!!!!加油!!!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