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之吻/淘氣之吻/一吻定情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3.7.13
排休Oh yeah!!大好日子怎麼白白在床上度過呢??= =

找到了2013年的日版惡作劇之吻(一吻定情)

其實自己很喜歡這個狗血偶像劇劇情....

至於原因呢............因為自己遇過成績好運動好長得又不錯的男子...

剛好那個時候又暗戀他= =

好吧我又不是湘琴當然沒有結果啦~~~~

離題離題= =

我突然就想說關於這三個版本的比較了= =

==============================================

關於台灣版(惡作劇之吻)
其實台灣版是我最先知道的版本....

當時看真的覺得鄭元暢的江植樹真的好帥~~~

後來自己再看回去其實覺得還好了哈哈~~~

後來的2吻sweet的時候真的很sweet~~哈哈~~

林依晨的湘琴 鄭元暢的植樹

或許是先入為主的概念成為我心目中的經典~~~

這版應該說是三版裏面算是最可看的配角了....

阿金應該是三版裏面最帥的= =

湘琴的小夥伴們都很漂亮....

其實惡作劇之吻會讓我一直看的一幕就是植樹在大雨中告白的那幕....

最後的女扮男裝新浪扮新娘的搞怪婚禮不敢直視= =

小小PS一個....其實劇中很多場景我都知道在哪裡拍攝捏~~~

是我重看了過後才發現到原來這是哪裡那個又是哪裡...

小小光榮一下~~~



==========================================

關於韓國版(淘氣之吻)
之前聽說韓國要翻拍這部我還真的挺期待的~

選角方面有聽說過男主SJ圭賢還有f(x)的Krystal的....

經過各種亂飛的小道消息後來真的確定了....

男主是金賢重女主是鄭素敏(一個演員新人)

好吧金賢重也不錯~~當初的尹志厚秒我得~~~

女主我真的很有意見!!

看劇的時候我一直催眠自己她其實不錯看...

最後感覺有一點點被催眠成功了= =

可是自己還是堅持不下去了= =

就連韓版阿金(就那個屋塔房王世子的壞人龍泰武!!!)

雖然我是看了淘氣之吻才看屋塔房王世子的

可就是覺得他是壞人= =

再來...其實他的顏真的不是我的菜=3=

老實說韓版我有些失望....

所以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

這部劇的收視率老實說就因男主金賢重撐著....

但是其他演員也是要說一句辛苦了...

當演員真的不容易啊....

值得稱讚的是整部劇的場景都很華麗!!

就連感覺就是貴族學校那樣= =

 

====================================

關於日本版(一吻定情)

聽說這個版本有分兩個年代的...一個是96年版和2013年版...

我看的是2013年版的So就說2013年的吧~~

這個我要贊一個琴子(臺灣叫袁湘琴日本叫相原琴子)

太太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止植樹我都喜歡上了><

後來發現一件讓我很打擊的事情

原來扮演琴子的未來穗香這妹子97年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至於"入江直樹"古川雄輝

剛開始看這個的時候我真的認為男主相比另外兩個版本來說不是很好看的= =

還有鬧木一丁點像EXO的CHEN= =

後來越來越覺得他好看哈哈~~~

聽說他現實生活又是一個真人版植樹→→

看完這部劇我突然想去東京了(我什麼地方都想去==)

這版本的女配對我來說

真的對女主構不成威脅><個人認為女主完爆女配哈哈~~

還有一點我要說的....

導演你有必要把食物拍的那樣詳細麼??= =

你知道熬夜看劇的觀眾看那些食物會看到肚子很餓的麼??= =

我太羨慕琴子了啦....><

劇中就很多時候都在吃= =

一直說要減肥的人傷不起><


555好配好配~~

====================================

Good!!總結一下....

最經典→臺版(都直接稱他們植樹湘琴了)

最帥植樹→三版都很帥(沒勝負對我來說><)

最美女主→不用質疑日版(大愛~~~~❤)

最帥阿金→絕對是臺版(為什麼我覺得日版和韓版的阿金好像==)

最美女配→臺版(許瑋寧女神了~~~)

最喜歡的場景→老實說是韓版(韓劇保證~)

好吧就這樣~~~~

夜了明天要做工啊嗚~~~~relax的時間還是不夠啊~~~~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