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zzzzzzzy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7.7.13
其實工作是角色扮演也是一種生活的體驗...

沒做過這樣的工作怎麼會知這份工作的辛苦??

從今以後自己對promoter有新的認識....

同時告訴自己努力讀好書以後儘量不要做這樣的工作= =

高峰期忙shi了....但總比之前長期發呆的好....

也只有這幾天能夠這樣哈哈~~!!

感覺自己工作後好像錯過了和朋友相處的機會......

難得我回來卻和大家沒好好相聚......

星期二我排休但你們卻讀書....

其他天你們有空但是我卻忙著工作.....

啊不然你們組團來KINI找我??@@

話說我真的有那麼難找麼??= =哈哈~!!!

和這裡工作的人相處還算不錯我真的感恩........

今晚睡覺明天又要再戰.........真心累= =

我的功課是不是時候動一下了呢??= =

可是沒力啊怎麼辦??

最近還有心情想中學的那段往事還真佩服我自己.....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