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huseok~ 추석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0.9.12
没多大感觉了其实...年龄增长...

可能习惯已经成为自然...

其实我家里也挺奇葩的...

出了新年还有象征性回去老家庆祝其他一切从简...

 也可能是父母都忙碌的关系吧...

所以节日我都是后知后觉...

在网络看到别人写什么XX快乐...我才知道今天是XX节= =

我还...挺失败的...= =

好吧...我今年还是赏到月吃到月饼的...

ok~我想抗议为什么中秋能放假T^T

好想要中秋假期T^T

哈哈~韩国人的中秋节不吃月饼吃송편^^

 
 
最后送上浩珉~~~

各位中秋快乐~~~~

不负责任飘走=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