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遇到什么事...平安是万幸~!!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4.10.12
其实呢...今天就想开我那万年没动...

就算动了也只是给我父母看戏的小本本= =

本来今天标题是"First Time 朋友的火锅聚餐"

遇到了一些事情...

说真的到现在都还有点后怕...

------------------------------------------------------------



先献上两张火锅图图= =

一边吃火锅还有源源不绝的肉我很爽= =

吃得很满足= =

可是被油不停地烫到招来了我之前被油弄到的阴影= =

好吧...我心里阴影真的很多= =

------------------------------------------------

回家途中发生了一点事情....

汽车途中发生问题...竟然冒烟了...

他们说是水滚...

我真后悔当初没有认真听Amali Kereta关于自救汽车的那部分= =

其实在路边折腾那辆车挺恐怖的...

再加上之前去mamak档寻求帮助的时候"碰"的一声真的被吓到~!!

如果身边没有其他人的帮助...

我们五个人真的不知道能够做什么的好T^T

非常感谢帮助我们的人士T^T

最后车子能够开动...我们都没有事情真是大幸~~

感谢~!!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