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心情很糟...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3.10.12
考试这种东西...越是临近越发现自己没有感觉...

可能...就这样过去吧...

考得不会很好已经是定局了不是??

现在挣扎真的没有差.....真的....

说真的我很多的不满...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冷战到几时我也不会知道...

总之我现在就是没有心情和他说话...

就好像之前演唱会那一次这样...

你明明说只要有大人就给我去...就只是差没有录音白纸黑字..

后来呢??已经决定订票了自己在那里说我重头到底都没有答应你什么的的鬼话...

怕被人抓??放心你女儿的样貌很安全...

出去是100%会被抓说什么社会很乱...

那干脆每天躲在家里好了...= =永远不用出去在家烂!!!!

在客厅里面两个轮流教训我还打电话给我朋友的事情我永远记得...

那三个小时到底是怎样过的我不会忘记...

现在也是这样...金马仑的事情同样的一句话...

Kem前几天说你也要去就去现在又说太远不行给我去...

又是同样的借口...不行去

那你当初答应做什么...??

--------------------------------------------------

FM掐架的事情又是个烦心事...

我只是想单纯的看着我oppa也不行??

我只是想问你们一句请问你们的素质在哪里??

一句"团裱邪裱"很爽hor??

当然我也不是很认同他们的做法...

我承认我虽是CP饭可是我很清楚现实和小说是完全相反的东西...

如果要喊叫其他成员的名字一两次就好了没必要整场都喊...

打扰了FM的进程...

不管他是不是开心场面都会很尴尬...

其实一直很不喜欢别人说他像女人什么的...

你们这样真的弄得..........

红色一直都是他的坚持...虽然说绿色是他的个人应援色...

不管举红举绿都是对他的一种爱不是么??

那些人请把粗话收回去显示素质好么??

现在深深觉得要饭得长久必定要脱离饭圈= =

可是微博搜索已经是我的一种习惯了怎么办??= =

----------------------------------------

各种烦心事...现在真的没多少心情...

或许看着你就好了....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