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I don't know!!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3.10.12

那个...其实我没有什么力气了...

眼皮也快盖上了= =

等我发完图几句废话交代完我就下线睡觉...

我说过这是SPM前最后一更??= =

好吧...我这人说和做的都是两回事情...

等我有mood再说吧...

今天的Biotechnology展览...

你觉得会是我的重点咩??

我的重点一直都放不对地方都懂的= =

以下...


工作准证神马的...懂的= =


来个惊喜....

Huiyi Ng变成Yong姐了= =

哈哈~~~~




好像去车展酱~~

其实我看的众车里面...

上面是属于正常级别的= =

驾出去还挺拉风~~

仔细看里面的构造其实有点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但是没有深入去探讨里面如何= =


这车其实好可爱❤

没发觉到他有两个眼睛一个小嘴巴??


这个好像是下一个世纪的车...

完全概念化...

这辆车如何转弯啊??

这是个问题.....

可以让我驾驾么??= =

--------------------------------------------

其实相比汽车...我更爱看建筑模型啦~~~

我的职业愿望会有建筑工程师和室内设计师这两个选项的其中一原因是....

可以做那种小小的建筑模型~~~


KLIA 2...

我真的很怕别人突然用英语和我对话...

我会结巴= =


其实身边有美女姐姐在和马来人解释~~~

在旁边的我真没听...= =

水力发电...MS...= =



很萌的电车xD

你...有看到电车么??= =

-----------------------------------------------------

放了个人认为的亮点我还想说多几句...

好吧conclusion这种展览似乎不太适合我这种小朋友去...= =

那些人也对我们这群小朋友爱理不理的...

还有...千万不要和派传单的工作人员对到眼神= =

他一定塞给你宣传单...

我又是那种不会拒绝的人........So.....

不过老师好像玩得挺high的忘记出来= =

我们就很白痴的在外场等了半天= =

还在那里自娱自乐当傻子的我是怎么回事= =

--------------------------------------------

重点放错误地方的我...

到达了Time Square...再次找虐去吃麦当劳...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们是何等犯贱心理= =

每次去吃麦当劳一定吃薯条吃到吐我们还是去吃...

又一次...想念Teko文耀= =

---------------------------------------------

刚好的...去那一间之前找得很辛苦的周边店了= =

两年前丢脸的事情不要说~~~!!

这次我和三嫂终于会看地图了~~可喜可贺~!!

虽然不知道之前是什么心态去...

可是这一次我们两个为什么很得瑟很cheng的这样进去= =

老饭啊老饭~

其实之前去的时候还没有注意...

这次去那间店才发现到那间店的墙上贴了很多东神五人各种时期的海报...

各种感触啊~~~

其实自己拥有很多机会...

可是自己一直在错过= =

看到有女生拿着某新团的东西看了很久再问老板东西...

不知怎么我有鄙视的表情...= =直接斜视他们= =

虽然我真的决定不再anti该组合...

可是遇到他们活体饭真心不爽= =

其实...他们会不会觉得我们俩也是奇葩??

一个穿着红色I AM的T-shirt却拿着宝蓝色的钱包= =

一个穿着宝蓝色I AM的T-shirt却背着红色的书包= =

会不会是我的幻觉= =

真觉得他们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们= =

怎样!!没见过Only 18??!!

看到许多周边真的想买...100++消费不起...

看到我萌在在真的好可爱xD

好吧...这应该是我今天最满足的战利品xD


真瓶至少看得出是红色...真的不是橙色!!!

色差啊色差= =

和老板要个新的...

他说"东方啊...最后一个了"

好吧~蓝家闪家也被买走了~~

我还会说其他团剩下很多个??

我会说我很爽么??= =

----------------------------------------------

就当你们认为我似乎很享受玩乐的过程中...

其实我很用功= =


你看~享受Starbucks的我在拼书中xD

哎~~努力的青年呐~~

谁揭穿我我和谁急??!!

------------------------------------------

好像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或者聊天的时候...

总是会触及emo的话题...

和别人说着说着就会哭T^T

真感觉我好脆弱...轻轻一碰就碎了...

许多抉择的问题等着我...许多事情害怕它的发生...

成长的烦恼??

觉得自己年龄越大想得就会越多...

自己真的不能以一颗顺其自然的心情看待一切...

说真的...我真害怕我选择走的每一步路都是错误的...

突然...又回归刚才的心情= =

----------------------------------------

呐~挺静的一次trip...

好像就是只有我和Yunxuan Ong一起去这样= =

Oi~~SPM过后jio去玩捏??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