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一事上一课...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6.9.12
说真的最近很努力...但不说是最努力的那一位...

或许今天的事情很难让我忘记吧...

说真的...你达不到别人的标准就被淘汰...

这就是现实社会...

已经都说了学校就是一个小型的社会...

这名老师也给我们提早进入了社会...体会现实的社会...

多少会抱怨这名老师很龟毛很讨人厌...

但是...以后会有千千万万像这种老师的人在背后笑着你啊~!!

今天排练...学会了好多事情...

队员们...我们经历这事情我们心会更齐跳舞会更有默契吧~~~

说真的这些天我们也没少受到委屈...

从一开始决定练习跳舞开始...

练习室的问题...排练时间的问题...受到别人的白眼...

到刚才的事情...

或许就在这个时刻大家都爆发出来吧...

说真的我还挺后知后觉的...

当我看到你们抱在一起哭的时候...

我尽然没哭...

就在回家途中我尽然哭了...

真的...要维持一个组合不容易...

要成就一个组合达到辉煌更不容易...
 
我不会在anti什么什么组合...

谢谢Leader...你们真的辛苦了...

我们队长Yinno 还有合唱团Pengerusi Jing Manyi

不容易啊你们...直接对着老师的你们辛苦了...
 
还有今天在第二次彩排的时候也在台下和我们一起跳舞的同学~~
 
 非常感谢~!!!也因为你们在台下跳舞...

整个人也放松许多~!!

你们的举动真的让我很感动~!!

最后也要谢谢我的队友们~~~

再一次队长Yinno 希儿 流欣 诗晴 嘉怡 

感谢你们让我完成了自己曾经快要消失想跳舞的念头...
 
幸好一切都没事了...
 
我们就剩下一个大关~!!
 
大家一起加油~~~一起练习~~!!!
 
为后天加油~!!!Hwaiting!!!!!!!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