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我会少更新不要说我刷屏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9.12
自己自觉打开电脑和Touch看小说是怎么回事= =

无论多累读得多辛苦...

读完自己Aim的"目标"我一定坚持看一篇文章再睡觉...

一个星期前...我真的没有这种想法...

一句话像一巴掌这样拍醒了我...

搞得我现在紧张兮兮这样= =

老妹叫我淡定...

她一个星期后UPSR了他都没有怎样= =

其实真的是会越读越有压力...

可是又不得不读= =

-------------------------------------------

又梦到一些奇怪的梦...

我尽然梦到在韩国餐厅吃饭的时候遇到金在中~!!嗷嗷嗷~~!!

当时几个饭也马上认出了...

在中也很有耐心和我们笑还主动和我们来个大合照><

我也跟着去拍了~~

悲剧的是....我的脸被档到了T^T

那个欲哭无泪...就在那里念...然后他发现了还问我要不要再拍一次xD

(不要问我他为什么会讲华语= =我不知道....)

对饭都好好~太爽了xD

我也好奇为什么当时没有讨签名= =

后来一个长得像那个终极一家里面的"叶思仁"的那个人...

抓他到一边说话...

好奇跟了上去听他们对话...

好像是个八卦的圈内人之类的= =

说到什么有没有和你老公(允浩)怎样怎样的...还有什么gay什么假戏真做的= =

具体对话内容忘记了只知道大概= =

本来哥还是有耐性听他自个儿high的...

不知道怎么突然向那个人的头就这样pia上去= =

还说了一句"无聊"就走掉了= =没发现我...

看到这一幕不知道怎么...我好桑心T^T

后来醒来发现是梦我更郁闷...

这个好像是在提醒我某些事情怎么的...

喂~~~~~

-----------------------------------------------

收心答应自己要很少碰电脑...

以后也少更了...免得有人说Blogger主页看到的全部是我=3=

其实在想毕业以后我这个博客是不是应该公开呢??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