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sad也有点安慰:)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8.9.12
0928...很难忘记吧= =

其实这一天有两个我认识的人生日...

默默一句生日快乐= =

不要说我没诚意xD

我最近真的很忙直到表演结束后突然想起这你们生日....

-----------------------------------------------------

关于表演...好吧~~

就是Kpop串烧...大家都懂了吧~~~

嘿嘿~~~能够跳我oppa们的歌曲其实蛮高兴的~~~

但又让我很纠结...= =

一直会想...如果挑错他们的舞步有对不起他们的感觉...

本来Sorry Sorry和Mr.Simple没怎么担心...

顶多担心跳不齐...

哪知道Sorry Sorry划脚那个部分我尽然停顿两秒...

这个让我好想哭T^T

到后来的歌曲都是一直装high= =

还好没有什么明显失误了...

下台整个sad掉...

我还很担心Yinno会直接骂我其实= =

现在叫我回忆我在台上干了什么我还真的记不清= =

我只记得我停顿的那两秒= =

------------------------------------------------------

我弟直接shoot来一句...全部舞蹈表演里面最不好看的是我们的...

尼玛一箭!!!好吧这我不太care...

反正其他的都是真正舞团我只是业余...

观众不管是因为歌曲还是因为舞蹈给与的掌声也让我们很欣慰~~

我弟他说我不是最差的那个...

怎么办我有小小被安慰的感觉= =

好像只有我自己一直纠结那两秒??

是没多少人注意我还是真的不明显??

没人拿我失误说事...就一直说我动作太大搞solo= =

整个舞台因为gangnam style快塌了= =

谢谢那些之前不管是写短信给我还是找我真挚说加油的同学~!!

还有事后虽然自己做到不是最好还依旧称赞我的同学~~~

最后还有我亲爱的队友们~~~~~

我爱你们>3<

谢谢给予我的信心并不嫌弃这样无才的我~~

虽然很大可能没有下次在人群中表演跳舞的机会了~~~

但是我还是会加油的~!!

-------------------------------------------------------------

好吧...观赏过后的表演自己还是很high的= =

我知道我喉咙喊到很痛....

Ah Tee在台上吹口琴我们狂喊Tee哥!!Tee哥!!!

吹完还喊安可!!!!!

还给予舞曲应援只差没有荧光棒~!!!

当发现在舞台上的朋友很像Boyfriend的光敏有说不出的感觉= =

可能那个隐形眼镜的度数不太适合我= =

我还遇到了一个长得很像我家沈茶茶男神的小孩~~~

眼睛bling bling~0_0脸又肉肉的~

笑起来整个就是小昌珉啊~~

好想拍照好想蹂躏好想抓回家><

不过他看见我就跑= =姐姐吓到你了咩??

给姐姐抱抱我又不会吃了你= =

直到最后我也只是摸摸了他的头........

----------------------------------------------------

不管好坏就这样今天结束了...

好啦~~为我高中回忆再添上一副色彩~~~

自己一个星期的努力也就这样了~~

嘿嘿~~专心应付考试~!!



其实放这一张图说真的没多大的意义...

只能说这张照片莫名的诡异...

我看了很久....

尼玛为毛老郑这图你那么像我初恋= =

好吧结束话题xD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