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9.12
这次被逼换成新版面真的让我很不爽很不舒服= =

最近懒到连电脑都不想开...

好了现在开了....

更blog= =

-----------------------------------------------------

哈哈~我成功被选入当某公司的练习生啦哈哈~~~

好吧..."练习跳舞的学生"= =

决定在高中最后一年参与学校中秋晚会的表演...

毕竟从以前就想真正学跳舞...可是一直没有机会...xD

好吧...其实...

我还记得我最后一次上台跳舞就是幼稚园老师说每个人都要上台的表演....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Suffer dance真的很有难度啊><

我会告诉你我suffer学了很久??= =

这方面的细胞好像真的是接近零....

其实才发现跳舞比补习的时间快过1000000(+n)倍...xD

哈哈~我还是想加入舞蹈社= =

回家跳了跳再看T-ara练习室版本...

突然很担心下星期中秋晚会跳不出....真的.....

经过这样下来...我体会到一件事情...

我要向韩国那些唱跳歌手致敬~!!

要跳舞要唱歌真的很难...就会一直喘一直喘= =

我连尝试对嘴都在喘= =

那些跳舞了还能听出是真唱也唱得好像CD般的...

东神...KRY...现在比以前更佩服你们啊啊啊啊~!!!!

---------------------------------------------------------

今天最后一天的团契...

配乐配得这样烂真的是我的错= =

没才华就是说我嘛ok~~~~

只想说句...

这两年...谢谢你们~~~~

其实今天本来有super多话想和你们说....

然后三段short成一段= =

然后连谢谢都没有说= =

今天的纪念卡片Kamsahae><


也谢谢老师赠送的月饼~~好像应援食物~~

Yinno你看我们还没出道就有应援食物了xD

有感动...真的T^T

今天下午的心情就好像毕业那一般...


你也biong猜我是哪个xD

嘿嘿~~~毕业后有空再相聚~~

----------------------------------------------

考试那啥的就不要提他了ok??

没有他我的世界更有颜色= =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