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JB游~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5.3.12
特啰嗦...其实可以打个长篇大论详细芝麻绿豆的小事...

短短的一日游可以用2个小时打出来/.\

好吧...都是美好的回忆~

我好爱和学校的trip出去玩~~

更like和你们这帮朋友~!!

--------------------------------------------------------

教育展一直都不是我们讨论并且期待这一天的重点...

两三个星期前讨论的就是...

去了哪里shoping要买什么东西...

要去XX代言的店...要带多少多少钱...

好吧...我也是败家女一名...

回归重点~~

教育展...哈哈~~

就是人挤人...好痛苦= =就是这样喵~!!

突然想到偶吧在机场的时候= =

通常拿了资料就快点走...

我能够说...那个...会场给的环保袋很丑么??= =

可是得到一个Freshkon的袋子我好高兴xD

因为很漂亮~粉红色xD

才发现...其实我还真挺喜欢这loli的颜色的~~

But~!! I am not SONE~!!

不要特么鄙视俺><

老师更厉害...

好想去购物那样...太恐怖了~!!

回家的时候看见巴士前排满满的纸袋...

不能坐人了~!!好吧...这是后话~

-----------------------------------------------

还是like那个City Square~!!

之前一天听人家说是比较旧式的shoping centre况且还在装修有点显掉= =

可是还是想去...

嘿嘿~!!俺有目的...xDD

先上来我愉快的日本饭盒xD


餐厅名字刚才参见了Katherine的博客...

Kinsahi ya...

因为俺已经忘了/.\

这家推荐~!!真的不错吃~!!

其实like这个餐厅的原因是因为...

他播了俺家东方神起的Forever Love啊啊啊啊~!!

曾经每天晚上重复的歌曲...

想起5人的他们...好想哭T^T

-------------------------------------------------

我承认...女人是个很麻烦的生物><

爱美需要打扮...爱美不能懒惰= =

好吧...我就是个懒惰的人...

于是乎...悲剧依旧进行中...= =

好吧...

这个是我们这次trip的目的~!!

到了SHINee代言的Etude House...金贤重的The Face Shop...

还有俺JYJ代言的Nature Republic ><

其实看到Nature Republic我是直接冲过去的= =

可是看到不是他们的站板...是XX有失落的感觉= =

好吧...不是讨厌他...我是看不到我偶吧失落啦~

才发现到...原来KARA具荷拉也有代言Nature Republic噢~~

走马看货看花一下还是从Etude House开始好了~

在Etude House听见同层不知哪家店播了...

东方神起 为何会喜欢上你 还有 JYJ In Heaven~~

结果我们在店里面Kajima~~

果然...JB是个大城市~!!

I like JB~!!

以前都没有这种感觉...可能太久没有去那里玩的关系吧...

现在JB给我的定位是...仙后聚集地~!!xDDDD

其实去了三家...最能让我接受的价格是Etude House的东东...

好吧...我知道要投资美容护肤这类的东西在自己身上一定不便宜...

但是...小小一支东西RM50++我还不能下得了手直接干脆了当...

可是...我还是和海夫人...


干~!!我们真的好败家= =

这里有个袋子有个故事...

海夫人在Nature Republic买了一个有JYJ盒子的卸妆水...

那个店员装了袋子...

一放上桌子我还以为是有天锅我还吓到+羡慕一下的...= =

后来仔细一看...原来是rain= =


就是这个在卸妆水旁的盒子...

本来想买的说~~可是俺花太多钱了T^T

仔细想想家里还有一罐就舍掉了T^T

------------------------------------------

回家了...花了很多钱...但是我很满足= =

拿着几个购物袋子...有些路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

没见过败家女??= =好吧...

我们只是装逼= =

买东西...店员问我们要纸袋吗

大大声说"要~!!"

其实我也只是买了区区几样东西... 

幸好回去没有被骂...因为老妈心情超级好= =




俺的solo~~

我发现我和其他朋友拍照我会变得灰常不好看...

都是美女~俺都被对比下去啦~

哈哈~

回家路途就两种心情...先是激动的心情看MV...

姐我好爱Mr Taxi~~

再来和朋友唱歌唱到狂哭T^T

这叫感情丰富~!!

我很期待下个月的班游~!!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