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high点真的很低xD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6.3.12
有人complain我们的camp很显=3=

好吧...我们知道我们有很多的不足...

下次我们会努力并且多加注意的^^

毕竟是我们persatuan第一次办camp~~

--------------------------------------------------------------

谢谢那些各位和我们一起疯狂的基友们~~

下次来写一篇"那些年...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吧~~

我一定三天三夜写不完=3=

前面的人都很淡定...就坐在后面的我们...

就我们昨晚最high~~哈哈~

这就是我很喜欢你们的原因~~

海瑄海夫人~你一天不抽风那就是....那一天真的有问题=3= 以后上去喜剧xD

HuiYi~爱勾搭...和Xiao Heng合照还拿来当Wallpaper吼~~下次要不要放HZ??

流欣~深深怀疑那里有SHW...你有伴了xD于是...在camp没有和你拍到照=3=

Yinno~好基友一名~连口号都会有他珉宇最爱的Biong.../.\ 你队员真的很正经= =

小李~你真的很爱演xD 还我问天~~笑惨我...继续统领High Team and High Class!!yo~!!

小舒~盐酥鸡 颜朱婷选一个= = 说真的不知怎么我很爱以打击她为乐xD 

Xiao Heng~因为打小恒太恶心xD 当营长不一样了wor~~消消气~虽然我也有很多不满...

伟鹏...也是疯子一只= =这次演戏你没有参与真的是太浪费了= =

文曦~不是故意的T^T因为你好像到荒岛了T^T多来找我们ki xiao呗~

晓慧~在camp里面和小李很sweet...= =有时真的不适应那个气场噢= =

还有没来的芝慧...=3=只是提起倒霉的你一下xD

好了~

谢谢那些参与我们活动的朋友~

也谢谢你们的配合~!!

其实当工委比当营员累/.\

照片神马的...过后再upload吧~

都在摄影员那儿~~

2 Star:

yennie ong 说...

好吧,没合照到no problem拉
不过整场最high的就是我们那gua了吧

YunaWee 说...

一定的...为什么昂??=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