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鞋们~假期快乐昂^^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9.3.12
这一次的假期虽然是"蓄谋已久"的= =

怎么觉得来得太快了呢??

幸福来得太突然= =

我已经接近一个月没有睡到自然醒的时刻了...

(众:才一个月??0_0抱怨什么= =)

星期一到星期五学校上课早起身...

拜六礼拜补习早起身...

finally~~可以休假啦~~

但是补习还是需要去滴~怨念= =

------------------------------------------------

假期是绝对不会用来读书这是在说我= =

已经想好整个假期泡在戏里面= =

继上次"步步惊心"到了结局给我哭到噼里啪啦...

现在就看了传说中的"倾世皇妃"~

于是...我发现我渐渐爱上了大陆古装戏~

可网友们都说那些剧情都雷个外焦里嫩...

可是我觉得不错啊~蛮对我的胃口的...

可能这是文化的不同= =


连城太子就是白豆腐就是长卿= =

以前看仙剑的时候没怎么这样认为昂~

哪里知道...

尼玛~看这部戏我觉得演北汉太子的他好帅~~xD(再度花痴~~)

然后...大爱毛领~!!

说真的起初还以为他是男主...

我觉得他比男主好看很多昂~/.\

男配每次都是我的菜有木有= =

好吧...说到我好像看帅哥没看剧情这样...= =

总体来说...感觉就像我以前看的一部BG古文...

心如姐姐还是看习惯了她的古装啊~好漂亮~

我能说...快点把那个女配虐shi吗??= =

放羊的星星他给我的印象还真深刻/.\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看的~!!虽然还没看完~~

假期除了camp就拿来泡剧了

老师对不起xD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