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平复了好多但还是很鸡冻= =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9.3.12
其实最近有着莫名的烦躁...

因为私生事件...也因为自身问题...

没错~公开道歉绝对是平复这场风波很好的办法...

不管做没做错...放下身段先说一句道歉绝对是好的...

听好~!!这不是默许私生的行为~!!

这只是为他们粉丝尽的责任~!!

我不认为他们这样就受了委屈什么的...

他们不是你们想象中那样的BLX...

至少这一件事情没有像之前爆发的一发不可收拾的样子了对不??(⊙_⊙)

经过这件事情...我突然很厌烦某种群体...

但不敢光明正大的说昂...

嗯...老实说我现在很期待合体...

看那群体有什么表情??

吵着脱饭??哈哈~我等着~

------------------------------------------------------

很不满没尽到责任的老师....

老实说...我们学生要求派考卷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如果是我们刚考完试后的第一天要求考卷你派不出没关系...

但已经一个星期了昂~!!

一 个 星 期 ~!!

其他班级都知道分数了就只有我们~!!

其实我也挺好奇自己这一科能够多少...

毕竟第一次考的是我补习后的范围...

不要太少就好了xD

-------------------------------------------------------

美瞳这种东西出街发hiao戴就好了...

绝对不能 带.去 上.课~!!

说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戴普通隐形眼镜还没有什么感觉...

美瞳盖着眼睛都有感觉昂~!!

看书好辛苦= =

更苦逼的事情就是...

说好的班级合照呢??0_0

------------------------------------------------------------

下星期就是要被pui的日子...

准备好了吗??= =

希望参加者能够enjoy我们persatuan举办的camp哟~^^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