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T^T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2.3.12
是不是我最后一个说出我的感想??

好吧...看人家拿成绩我自己都紧张...

紧张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其实那群当事人不是来拿成绩...他们是来叙旧~~

成绩出了如何??我能说还蛮多人不错的吗??

很多人一看到朋友上来就一句"Tanniah~!!"

还有人兴奋到跳脚...(马来婆)

可是有些事情还是让我sad sad+压力这样喔~

连XX这科都拿B了...我aim A-会不会太遥远??

好passive的想法...

毕竟我是我...他是他...

说出来都好笑...其实从开学到现在...

一直在给我父母和朋友假象...

我在拼书~!!我很认真...

心里在想什么自己知道~~

就对自己说不能让他们失望+瞧不起我...

Form 4我复习不回来了好烦T^T

最近阿在又没有消息...好桑心T^T

好歹也吱一声嘛~~55555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