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快過了春假還會遠嗎??xDD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7.2.14
我的人生似乎是在等待假期度過的= =

這樣可不行啊~~~休息夠了就要戰鬥啊!!

還有兩天就要回去了....想到下一次回來是明年的事情了....

好不捨得TT


新學期的課表...每一堂課的名稱好專業的感腳= =

上課上到9點好痛苦哇!!但星期一再也不用早八了好爽~~

到底是哪隻豬和我說會有學風水??!!

白興奮了~~~

的確是沒圖學課/.\

就只是把圖學和素描課合併起來啊/.\

也好~~相比電腦繪圖我更喜歡用手畫畫xD

正式宣佈!!

以後每逢星期四都是戶外教學Oh Yeah!!!

表示課表還可以...就沒有風水有小失落/.\

---------------------------------

話說最近好無聊就去問學弟學妹準備得怎樣...

他們都差不多了/.\

老媽叫我不好好學學人家...

我到現在東西都沒準備好我會說??

人家第一次去嘛~~當然興奮得準備好好咯~~

我是那種想到要回去繼續念有些懶/.\

最後一天慢慢來無所謂的啦xD

又被老媽吐槽...去年我準備過去臺灣唸書的時候

最後一天晚上也是還沒弄好/.\

不要這樣爆料啦我真的很爛噗!!!

新學期Hwaiting!!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