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眠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4.2.14
標題取自蘇打綠無眠這一首歌名無眠~

不管是臺語還是國語版(中文)都超贊的哦~!!

在馬來西亞遇到在臺灣認識的朋友...

聊天吃飯逛街我覺得是件挺神奇的事情....

覺得八竿子打不上關係的人突然親近...

還以為會牽扯兩年的人漸漸淡出自己的視線再也沒有消息....

突然想起一個曾經帶給我感動的人....

因為這樣就去看了看他的facebook...還真的好久沒見了= =

看到那個和他長得超級像女朋友我會忍不住想笑~~

根本就是蘑菇頭版的他~~~

同時也為他高興....看樣子他真的很珍惜他女友~~~

他那樣的人都有女友了....我。為。什。麼。沒。有。男。友??!!!

其實很感謝他在我剛到臺灣時候覺得孤單的時期的陪伴~

雖然我從來沒有給過他一次好臉色看~~

總之現在看到你這樣幸福~我也挺欣慰的~~~~

----------------------------------------

還有另一個人...嗯哼........

算是初戀嗎??我反倒覺得不算.......

一沒真正的走在一起一直處於曖昧期....

二我第一個喜歡的人又不是他更何況我從來沒喜歡他= =(說繞口令ing)

對於這一個人....有生氣也有愧疚...

是的...從熟識以來一直被別人當作猴子耍很生氣....

愧疚的是...我從來都不喜歡你卻和你玩曖昧...

我那個時候的確是想過要和你在一起....但卻不是因為喜歡...

身邊的朋友一直和我說你啊不錯啊可以信任啊...

那時候覺得你的好朋友都說到那個份上了...

就是你夠好才值得別人那樣替你說話...

當所有謊言都被揭穿的那一刻起....那個時候我真覺得你TM惡心....

你給別人是有多大反差的假像??

算了....都過去了....

現在我也不是要指責你的....

第二個學期你開始變了....不只是我...

大家也能明顯的察覺到...

第一學期的你很明顯你有你的理想抱負....

課業上的事情你都很拼....大家都知道....

第二個學期的你很明顯沉默寡言很多...

反正我是覺得你自己理虧也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感覺你沒有上學期的那種拼勁了...

我曾經也把你當作學業上的對手來著...現在??

人多口雜...

我開始背負着"害別人一蹶不振沒心念書的罪魁禍首"這樣的罪名...

這個時候我能夠為自己辯護什麼??

我現在只希望你能夠好認真的上完這一個學年...

如果你真的是像他們所說的話...忘了我吧~~~

大丈夫男子漢恢復幹勁兒好嗎??

為了一個女孩子變成這個樣像什麼樣??

或許是我不夠好才讓你覺得我不值得讓你說真話...

希望你以後找到一個讓你能夠誠信誠意對待的另一半=)沒有謊言的戀愛...

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

Good!!大半夜比較容易起伏!!

被點到名的那兩位~~不管你們有沒有看到~~

因為我不能當面和你們說這樣的話也沒機會說

所以我就寫在這裡了=)

至於北體的那位曾姓男神~~~~

我很不爭氣的決定又回去做多一個月的工=3=

我才換工作環境leh哈哈哈!!!

再和你相處多一個月噗噗噗!!!!!

前女友這三個字真是討厭TT 

我是很想告白過~~但現在我不指望奇跡了啦~~

需要奇跡的話請讓我明年考上成均館大學的獎學金~哈利路亞~~~~

最後希望我認識的你們和看文章路過的每個你都幸福快樂^^

情人節我寫這樣敏感的東西真的好嗎??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