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in Kuala Lumpur 2014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1.2.14
自从回来马来西亚通常12点之前就累了睡觉的我...

这几天总是莫名的睡不下去.....

我到底吃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我要做健康乖宝宝555 TT

从新年开始到差不多初十一我才回到家xD

从彭亨腐烂到吉隆坡游玩~~~日子似乎过得很逍遥那样??


第一次体验滑冰....扑街扑得有多爽??


到各大商场走走....没钱买东西只能看设计呗!!!

才发现我对吉隆坡真的很陌生!!

从小父母也一直在忙生意没带我们好好地出去玩过...

在吉隆坡睡了一天就开始每天和朋友出门....

我阿姨都酸我"吉隆坡好像都给你逛完了hor??"

没有啦><比如说i-city啊哆啦a梦展览啊我都还没去看leh=3=

第一天为了躲避塞车会搭Malaysia的MRT也就是台湾所说的捷运去市中心....

真的...给我印象超级不好....

在台湾下班时间搭捷运人很多我也没有那种不舒服的感觉...

就只是觉得人很多很挤而已....

在这里同样是下班时间...人很多.....

我真的有那种十分抗拒的心态....

对不起大哥大姐><我真的不是种族歧视....

马来西亚要做好旅游这方面捷运交通真的要做好啊!!

在封闭式空间空调没做好...就算坐在座位上也很不舒服...

大家都和我说吉隆坡治安不好....我有那种先入为主的概念...

和朋友坐捷运回家...在捷运上我打电话给我阿姨...

有个印度大哥一直瞄向我这个方向....

真的不是我幻觉!!有几次眼神对上了超可怕....

这个时候我不可能直接把我电话放回去包包里面吧><

我直接把电话给挤在人群中的朋友(我想不到其他办法...身上没有口袋之类的)

我那个时候超怕他一下车直接抢我电话之类的....

就算没有打算那样做那种眼光真的不好啦555

也可以说我疑神疑鬼...但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马来西亚公共交通设施我个人还是觉得需要改进一下下真的...

在新加坡或者台北没有私家车你还是可以活下去的其实....

在吉隆坡没有一部私家车真的很不方便....嗯....

再加上捷运Monorail的停靠站啊

连栏杆坏了没人理 我上个电动扶梯还要担心会不会滚下去...

(捷运站的电动扶梯有时会突然震一下)

好吧其实巴士方面从外面看上去还是不错的嘿!!

至少比我家这里好=3=

但在城市交通设施不好对于游客来说多少还是会减一点分数哦~~

-------------------------------------------------------

从我回来就一直听到"Setia"这个名字....

就连电视台也一直播放"Setia恭喜恭喜恭喜恭喜你..." = =

偶然的机会下朋友带我到Setia Walk这个地方~~~

一进去真的吓鸟..................



真的弄到很漂亮嗷嗷嗷~!!!

因为自己专业是学景观设计的....对于这样的东西会比较敏感哈哈哈!!

整个就感觉不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

晚上去再配上音乐超级有情调....

有空来这里喝酒闲聊真的很不错~~~

这里似乎变成当地人的旅游胜地了嘿!!

看到好多人在这里拍照啊~~(包括我哈哈!!)


Setia Walk的平面图~~~

熟悉的平面表现法...分区构想有吗??

哈哈哈哈!!!

深深觉得马来西亚的景观要发展起来的感觉吼吼!!!

来到这里还有一个地方要推荐的啦~~!!!


直接insta截下来啦懒惰的我= =

那里有一个叫大上海的主题food court...

有一点像美丽华的家乐福那里的美食中心~~

但马来西亚这里的是旧上海....

美丽华那里的是台湾怀旧~~~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风格强烈的地方哈哈!!

流连忘返~~这个地方我逛了两次嘿!!!

我大陆朋友还以为我真的来上海了哈哈哈哈!!

那里有些店还穿上旗袍来上班...超级有feel的好不??!!!

话说这个邮筒....


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啊??


好吧只是同样是邮筒而已咳咳....

马来西亚的还是山寨版哈哈哈哈哈!!!



Setia这个公司真的很不错~~

上网看他们几个建筑project啊真让我有佩服的感觉~~

听说在国际比赛拿过名的公司那当然~~

可他们公司一个单位也不便宜啊~!!

-----------------------------------------------

这些天在吉隆坡倒是用外国旅客的心态来看看自己的国家的~~~

身为"地主"的几个朋友也像导游那样解说这个介绍那个....

真的万分感谢aligato!!(鞠躬~~)

这次还算是自己好好地在吉隆坡的一次!!

希望现在在吉隆坡念书的朋友不要讲我shuaku啊~~~

还有让我暂住煮饭给我吃我的婆婆和阿姨(再次鞠躬)

虽然也会有些小插曲让我有点不适...

但回来真的有点不舍leh 55

下星期我也要回去台北开学了~~~

回来就是明年的事情了~~!!!

我会再来玩的哈哈!!

打PS:我很久没有写后记了啊~~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