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持久戰還是短戰??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8.4.14
2014/4/7 我的天空似乎塌了

一點也不想回憶昨天發生一切的一切

從剛開始的急於辯解 到平靜

到最後的崩潰大哭

我胡言亂語被別人誤會 我打工到半夜和她們生活作息顛倒讓人誤會

事情發生我在場 我後知後覺讓人誤會

我做了什麼幹了什麼事一直都不說讓人誤會

對不起 我的錯

錯就錯在我一直在做讓你們誤會的事情

但是 我真的沒有

或許這是老天給我的一個考驗吧??

昨天讓愛我的家人朋友擔心了對吧??

我媽打電話來崩潰大哭

不想讓我媽知道所以中途掛掉電話

但晚上理智恢復還是老實的通電話回去了

我知道突然像家人要了一堆證件再哭泣中掛電話一定很擔心我

一邊哭一邊說話 老實說我媽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在這裡都一年了都好好的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但還能怎樣 更多的語氣是無奈

我現在能做的只能夠努力的證明

身正不怕影子斜 證據會幫我解釋一切 我沒做我幹嘛會怕??

但自從來到這裡我一直被輿論纏身

一直祈禱這黑暗的日子快點過去

那個人最好有真正的良知 現在贖罪的機會來了

請好好珍惜 醒目一點

我真的好累 可我知道人生總不會一帆風順

或許經歷了這件事情才能看清誰才是真正的朋友吧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