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暫時的落幕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0.4.14
突然驚覺後天就是我的生日...

說真的或許還沒出來唸書時家裡人也寵慣了我吧...

說真的每次生日朋友家人都會慶祝一番...

這一年的生日...

先不說煩躁的功課...大部分的時間肯定在工作中度過...

再說到最近發生的事情...

想好好慶祝的心情早就沒有了吧...

師長最近也一直在給我做心理輔導...

朋友最近也一直帶我去這裡那裡的散散心...

心情是平復了很多...但碰到傷口卻還是會疼...

下午和我媽電話聯絡...

難得生日...她希望我能夠好好慶祝一番...

別因為最近的事情而從此影響我的心情

脆弱的我

在這個時候眼淚依舊不斷流下...

看見我和家人聯絡的朋友應該都嚇壞了吧

實話說這些天收到的紙巾不少xD謝謝

這些天纍計的委屈纍計的疲累似乎發洩不完...

說實話我很感謝這些天身邊的家人朋友

不用過多的語言解釋 卻能夠無條件相信我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被小事感動的人...

當我心情不好時候 只要一封信息就二話不說蹺課陪我吃飯的人

看到我寫不太好狀態時候 私信為我加油打氣的人

當事情發生的時候 默默陪伴無處發洩的我的人

高興的出門娛樂散心 半途被緊急召喚可能要馬上回去

答應要陪我一起回去的人...

雖然最後沒回還去夜遊才回宿舍...= =

現階段的我 不能夠和你們說太多

但我擁有你們的相信 

真的足夠了=)

無論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

經過這件事情 我吸取了教訓

自己必須在這個現實社會中快速長大

好好學習如何保護自己

這次更讓我知道家人無條件給我的愛

接下來的事情 正義最後會給我們最好的交代...

我不能夠就這樣輕易打倒

這樣就中了她們的計謀了~

加油!!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