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安好~~~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6.4.14
事情發生後其實沒什麼心情慶祝生日....

或許這只是個開端吧....

這一次生日深深感覺到台灣人慶祝生日玩多大...

差點被砸蛋糕(因為自己一直防著哈哈哈!!!)

被抓丟下去水池濕淋淋回宿舍 耳麥大聲唱生日歌

感謝同事和同學和我一起度過這一天...

這些天送蛋糕都是整顆整顆送的??@@

還我有吃不完的蛋糕嘿嘿!!真的感謝...


憔悴的臉龐我真的感覺不到我到底幹了什麼大事搞到我這樣/.\

感謝你們愛你們久久啦~~

謝謝你們的相信...這些天謝謝你們的陪伴

最幸福的是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你們就在我身邊~~~

我會早日走出陰霾...

一定會的!!!感恩^^

19歲你好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