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把考试吃了吧~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7.2.12

我有些体会WF的心情了~

是我老了年纪大了吗??

还是我严重与社会脱节...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之前...其实很严重xD

就是只要Korean XX组合出新团啊~Comeback啊~

第一个冲去看MV看现场...再加上花痴xD

现在...朋友和我说XX组合怎样怎样...

直接来..."哈??我真的不懂= ="

不对啊~我还是每天上网看偶吧...

于是我才发现到...我最近上网目的只有小说和金在中><
 
还可以连续n小时...

完了~好恐怖~!!

参考书啊复习啊~

还有之前很emo的情绪啊你给我回来~!!

就好像现在...我明明说好要读书的...

结果跑上来更新blog...

尼玛好没志气><
 
好像不是今年要考SPM的学生酱~

2天后的考试...泥煤的SPM~Damn it all to hell~!!
 
 
骂了又怎样??

结果还不是一样还得考试??= =

前面还有n种挑战等着我们呢~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