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面施压...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21.2.12
其实从去年开始就有老师就一直向我们施压...

不是针对我们让我们一直不好过的那一种...

而是...精神方面的压力= =

一直说Form4不是Honeymoon...

要读书要读书要读书= =

好吧...到了form5终于深刻理解这一句话...

还说什么SPM考不好你前程就毁了...

Physics/MT补习老师...希望我们考好成绩拿scholarship...

优秀成绩好和别人竞争...

今天华语代课老师的语气还带有...

"成绩不好别想做人了"的意思...

喂~亚历山大好不??

四月之前拼完Form 4课程行不??

能不能就好像老师说的...

把生活简单化...

睡觉 上课 吃饭 冲凉 读书 = =

好吧...我真的...做不到...

更何况现在form 4的课程好像一片海...无从下手昂...

悲剧了我= =

-----------------------------------------------------------

话说...今天分SPM报考表格了...

原来...



Super 多科目可以选择报考的啦~!!

之前知道SPM范围广...

见识到了...

而杯具的我只能违背良心的选择Pure science+MT+BC...

其他的不是文科生的科目就是学校没老师教不能报考...

多限制= =

都能自由选我会选有关艺术方面的xD

于是我答应自己...度过了难熬的form 5我决定不要违背我的良心了~!!

现在我在考虑的是...

我要不要弃考Chemistry...

等下问我会给校长/有关负责老师/我的Chem老师问话的><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