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恢复了??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3.2.12

我最近...真的好emo/.\

现在...完全把那些事情全部抛向脑后...xD

难保我拿到成绩单不会再emo一次= =

我的热血剩下20%...肿莫办/.\

话说...第一次参与Kem筹备活动...

好吧...虽然说是幕后小角色...

抛头露面不适合我嘛~(众:你就尽情地瞎吧)

其实我更想做游戏策划xD

Running Man决定是圣经昂~

好吧...现在这个差事也不错...

嗯...其实我的目标很简单...

就是弄得比某团宣传部来得漂亮~哈哈~

想好成果出来先吧...

对于以后要往设计方面发展...现在是机会xD

好吧...我知道一定给人家吐槽...我习惯了...

----------------------------------------------------

花痴才是我的本质...

我说的一点都没错...


哎哟~昨晚小哥哥美shi了~

动图更秒杀...

关门放老郑~!!

看了oppa好治愈~

---------------------------------------------------

吃饱了撑着...我决定等下又改版xD

老妈...你还是买一个电子画板给俺练习练习吧~

0 Star: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