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

Jae_Hyuk YunaWee 伏笔于: 17.12.14
半年 好久不見 

都快遺忘這裡

總結半年 又遇到了不少人事物

謝謝依舊留下的人

首先謝謝一直在身邊的慧俐~


又是一個不打不相識

從之前的討厭到現在的閨蜜

很慶倖有你的陪伴 生活不無聊

最重要的是....你並沒 有異性沒人性!!!

即將到雲林升學了 祝你和小蘇一直幸福~~

以後多多來臺北找我玩(如果順利的話ㄏ)


第二是好棒棒的楚柔~~

從剛開始的客氣到現在互相吐槽對方 有話直接說

大家是因為設計同組而吵架我們卻是因為設計而結緣

知道你慷慨 有吃的都會想到我 一直請吃零食啊

請到我真的不好意思了><

最後一學期的你我很明顯一起混著過

我知道你和我有着同樣的目標

以後在韓國唸書的你也要加油!!我知道你會拼命的

你的oppa在看着你哈哈!!!我繼續留在臺灣好了=3=

總之以後一起加油!!!


像大姐姐般的美啦Mera~

一起度過多少個夜晚??

熬夜功課 夜唱夜店夜遊都一起的玩伴

經常和我說道理的姐姐

謝謝!!真的謝謝!!!

最近很明顯看到你不開心 

對於那件事情希望你真的不要想多

以後不管是在印尼還是美國生活都要幸福快樂=)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唯一從第一學期好到最後一個學期的好朋友Zack

對好朋友只是朋友~~~~~

一直覺得你是和我一樣的人所以有很多話題

有時tak boleh tahan你就好像一面鏡子一樣無法忍受自己

不理以後升學也是你從桃園來找我玩而不是我去桃園

就是這樣任性!!

說我們曖昧那並不是曖昧 我們對其他人也能夠是那樣的態度

但反正未來的事情誰知道呢??


大哥劉明偉!!一直叫我妹妹結果我就當你是哥哥了

一個留着中華血卻擔任傳教的工作= =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宗教而認真把我當妹妹看還是有其他原因

感謝你這些日子有的沒的開導

雖然我有時真的很受不了你猥瑣的pattern!!!!

但我知道有你在的地方肯定不會安靜....

謝啦~~~回國繼續把歡樂帶給大家吧

我知道我不說你也會這樣做

感謝上帝讓我認識你


有閨蜜自然有gay蜜女王大人景鴻

無論和哪個女生在一起都自帶CP感

但我們都知道性向 自然把你當作姐妹看

剛開始真的很討厭你覺得你特拽!!

後來的確是知道你的性向後才對你比較認識

也經常和我分享那方便的事情啊什麼有的沒的

一直逼迫別人叫你女王大人真的還是拽!!!

說你是零號肯定又抓狂

啊幹怎麼認識如此傲嬌的0.5(←這是他自己說的)??!!

快點找到好男人嫁掉算了~~


死傢伙死蒲咖Jase 我給你帶壞

感謝你之前每次載我上班還沒有怨言

感謝你每次聽我嘮叨說個沒完還耐心聽我說下去

啊自我感覺良好到還要問我我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

我說沒有你又鬆一口氣

靠杯 我就那麼差嗎

好吧就真的重頭到尾就真的沒感覺

喜歡姐姐型的 徵求女友他很渴

有興趣快撲

回去祝你快樂安好 不要再留戀夜店了

蒲咖


不得不提這兩個廢物 Vinc

直接懶惰拿最近一次上傳的照片好了

到最後嘴巴越來越毒這兩個帶出來的

從認識開始互損對方無下限

要去哪裡直接steady直接沖

一起哭窮還是繼續玩

廢物們 順利的話等我回來繼續沖

有些人就是有異性沒人性我不想講了

除了廢 我和Vincy一定會早日找到男友的一定!!!

----------------------------------------------

其實好多好多需要感謝的人 一一列出也太多

就挑幾個比較熟的寫寫唄~~~

真心感謝你們陪笨蕓一起長大

我們不說再見

2013-2014 謝謝你們 感恩


0 Star:

发表评论